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亲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优质校建设工作

24日上午8:30,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周例会,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等院领导亲临现场,督查指导艺术设计学院优质校建设周例会开展情况。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作为艺术设计学院分管领导,全程旁听了此次例会,并指导我院优质校建设工作。

会中,袁海涛书记,谭水木院长,以及院领导的到访使我院领导班子备受鼓舞。袁书记指出:一定要在“中特高”上下功夫,优质校建设工作要落在实处,卓有成效。

                                     

                                           

   会后,我院分管领导张德山书记总结发言,他说:正如袁书记所说,“中特高”是建立在优质校建设的基础上,我们的工作要一步一个脚印,搞好现代学徒制、大师工作室、资源库建设。先把优质校的工作做好,从而推进我院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