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一行出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器乐演奏表演职业技能大赛”活动

12月25日下午,学院小礼堂,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处长杨富营,出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器乐演奏表演职业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经艺术设计学院音乐教学团队的认真筹备,共选拔17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有钢琴独奏、笛子独奏、琵琶独奏、古筝独奏等。演奏曲目有《月光》、《扬鞭催马运粮忙》、《十面埋伏》、《浏阳河》等。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设计学院18级音乐表演班学生苗钰源,以精湛的演奏表演,获得第一名。

职业技能大赛是我院优质校建设的工作项目之一,举办院级职业技能大赛,为提高教学质量,选拔选手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做好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