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继3月5日学雷锋签名活动之后,艺术设计学院又组织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3月6日凌晨4点,志愿者们的准备工作就已经开始了,大家首先在学校食堂准备好了早餐,由于数量太多,同学们还专门借来了一辆三轮车。当热气腾腾的早餐送到每一位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手中时,环卫工人们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帮助,虽然天气很冷,但大家的关爱行动让他们心里十分温暖,他们将继续克服困难,不畏寒暑,努力工作,用勤劳的双手把许昌装扮得更加靓丽,为大家创造一个干净、优美、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学雷锋送温暖活动作为艺术设计学院学雷锋主题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旨在通过志愿服务,使志愿者对于雷锋精神有更加深入的认识,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承担起历史赋予的重要责任,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