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许组文〔2019〕13号)要求,3月19日14:30,艺术设计学院总支委员会-学生支部、音乐支部、美术支部,分别在教C办505室、教C办403室,教C办516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分四个议程:

1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2.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就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不浮在表面。

3支部联系点领导点评。各支部联系点领导(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副书记安双一联系学生支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联系美术支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白冬林联系音乐支部)根据支部党员对照检查,及相互批评做出点评、对所属党支部代表总支提出要求 。

4、支部书记总结。

为开好本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查找问题,广泛谈心交心,要求每位党员亲自动手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做了充分准备,

会中,党员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结合民主评议情况,查缺补漏,加强自身建设与党员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团结合作,不断创新,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目标,共同开启新征程、铸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