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16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展

   2019年4月18日-19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节暨第16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东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 副院长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及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参加了开幕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方队

   期间,各二级学院为观众呈现了精心准备的韵律操表演,其中艺术设计学院的团体操“追梦新时代”,以追梦为主题,将古典、现代及爵士等表演元素进行了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精神面貌。在随后的广播操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也同样展示出了属于艺术设计学院的风采,他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成为了赛场上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韵律操古典舞

纸扇书生(古典舞)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558名学生参加了25个比赛项目,有5个项目刷新了学校田径运动会纪录,不同年级和专业的运动员都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活力和体育竞技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参赛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广播操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