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18级写生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一年一度的写生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写生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党总支副书记安双一、18级辅导员金帅带队,美术专业的全体老师以及18级美术专业的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为期两周的写生目的地定在了安徽黟县,在整个写生过程中,学生根据自己独特的审美以及绘画角度,通过观察思考进行创作。艺术来源于生活,宏村的点点滴滴给学生们带来了太多创作的灵感,而那如画卷中的美景也在学生们笔尖的舞动中跃然纸上。写生期间,每晚都会有老师对同学们的绘画作品作出专业评价并且针对学生有疑惑的地方进行现场授课,这样的授课往往因为学生的全身心投入持续到很晚。

 


本次写生还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副院长亓正申专程来到写生基地进行考察,看望写生的全体同学及老师。在考察中,袁海涛书记一行深入写生实地、师生餐厅及宿舍,详细了解写生基地有关情况,对写生实习基地住宿条件、伙食搭配、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等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学生见面会上,袁书记向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同学饱满的精神面貌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写生活动是每一位同学提升能力、提高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实现创作能力的进一步提高。他期待优秀作品的出现,期待不远的将来,艺术设计学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10月24日,宏村写生在全体同学们的依依不舍和收获满满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写生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全体师生按时安全的返回了学校。通过本次写生,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更是对学生吃苦耐劳精神的锤炼和自身潜能的进一步激发,为以后全体同学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