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2020年度校级声乐、器乐演奏表演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12月17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声乐、器乐演奏表演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教务处韩冰老师、音乐教研室主任王知正,以及部分音乐专业老师。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在竞技中得到锻炼,同时也能看到自己的不足,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出更为充分的准备。此次比赛总共有初赛、复赛、决赛三场,每场比赛,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的来表演自己准备的作品。

此次比赛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也正是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使每位选手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奖项设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具体名单如下:

声乐技能大赛一等奖:方司政

二等奖:王若阳、杨双、赵欣

三等奖:梅悦、黄沛琦、杨青、张璐、黎露

器乐技能大赛一等奖:何若冰

二等奖:黄世航、苗钰源、陈雨泽

 三等奖:刘映柯、夏弋清、王宇晗、王若阳、袁慧林


                                                                            艺术设计学院音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