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挚声合唱团成功举办专场合唱音乐会

12月21日晚7时,许昌市群众艺术馆四楼音乐厅华灯璀璨、座无虚席,由许昌市群众艺术馆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冬日暖调”2019公益合唱音乐会在这里精彩呈现。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宏阳,许昌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谢建中,许昌市文联副主席、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宋军,许昌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白冬林,许昌市群众艺术馆馆长陈若军等领导嘉宾以及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今年是红色经典《黄河大合唱》首演80周年,挚声合唱团的同学们以嘹亮的声音和恢宏的气势分别分别演绎了《黄河船夫曲》、《黄水谣》、《保卫黄河》、《怒吼吧黄河》这四部中华民族不朽的精神乐章,音乐会曲目除了红色经典之外,还涵盖了《龙的传人》、《菊花台》、《传奇》、《思念》等通俗歌曲改编的合唱作品。



我校挚声合唱团是依托音乐专业,按照专业合唱团的建设标准刚刚创建不久的一支学生社团。合唱团师生克服底子薄、基础差等困难,艰苦训练、勇于实践,在许昌市的音乐舞台上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艺术水准获得了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17C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