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

   27日上午10时,我院与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在4号教学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院长谭水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书记赵群伟,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许昌市钧瓷研究所所长张金伟,产业部副部长刘延伟,及部分美术专业老师出席了签字暨揭牌活动。

   谭水木院长代表学院,对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到来及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职教20条》中特别提出要“建立产教融合行企业”,“推动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今天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成立“钧瓷产业学院”是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具体体现,是助力许昌区域文化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今后实现资源共享,利用产业和专业优势,争取在国家级生产实训基地上有所突破。

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许昌市钧瓷研究所所长张金伟,代表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牛艳伟,对与我院的合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中心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建“钧瓷产业学院”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物,是创新人才培养新的突破,是把我市钧瓷历史的优势转化为现实效益的有效途径,期待与我院携手打开钧瓷产业发展新的篇章。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谭水木和张金伟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钧瓷产业学院”揭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聘请牛艳伟为“钧瓷产业学院”名誉院长,聘请张金伟“钧瓷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谭院长亲自为他们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