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开展

2018年11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在一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双一、团总支负责人闫磊、辅导员老师金帅、牛胜男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期间,16级学生会主席齐林首先上台发言,他总结了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结合工作开展中的一些实际情况,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并表达了对他们未来工作的期望。随后崔小虎代表新一届主席团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继承学长学姐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也请老师和各位同学放心,新一届的主席团有信心也有能力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请大家对他们进行监督。会议最后,安双一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学生会干部,不仅仅代表了荣誉,更是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本届主席团是经过全体学生会干部投票产生的,期待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再接再厉,不辜负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的信任。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全体学生会干部必将不辜负学院领导的信任,传承艺术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做到了率先垂范,一马当先,为我院发展注入新的血液,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