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安徽黄山写生活动

2018年10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一年一度的写生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写生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团总支负责人闫磊带队,美术专业的全体老师以及17级美术专业的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为期两周的写生目的地定在了安徽黟县,整个写生过程中,我院学生根据自己审美以及绘画角度通过观察思考进行创作。艺术来源于生活,宏村的点点滴滴给学生们带来了太多创作的灵感,而那如画卷中的美景也在学生们笔尖的舞动中跃然纸上同时,在写生期间,每晚都会有老师对同学们的绘画作品作

专业评价并且针对学生有疑惑的地方进行现场授课,这样的授课往往因为学生的全身心投入持续到很晚宏村写生在全体同学们的依依不舍和收获满满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写生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全体师生按时安全的返回了学校。通过本次写生,不仅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素,更是学生吃苦耐劳精神的锤炼和自身潜能的进一步激发,为以后全体同学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