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慰问夕阳红养老院

10月30日,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道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承我国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艺术设计学院素质拓展部的精心组织下,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到位于许昌市建安区新华路的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了丰富的慰问活动。

下午3点,虽然深秋的气温已经很低了,但夕阳红老年公寓内却是热火朝天,人声鼎沸。我院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分为两个小组,一个小组到了老人们的公寓内,坐在活动不方便的老人床前,跟他们唠家常、聊天。另一小组根据自身所长给活动区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整个夕阳红老年公寓都回荡着志愿者们的歌舞声和老人们的欢笑声。

深秋的寒凉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献身公益的热情,他们始终在奉献中追求心灵的浸润与升华。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奉献、互助、有爱、进取”的志愿者精神早已驻扎在每一个志愿者的心里,成为扬起艺术设计学院公益之帆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