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放飞梦想”广播操比赛顺利开展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放飞梦想”广播操比赛。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党总支副书记安双一、团总支负责人闫磊、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7级、18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个班级列队出场,步伐整齐、口号洪亮,精神抖擞,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学生们挥臂,踢腿,拍手、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各班同学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他们在阳光下热情欢快,动作中充满自信,微笑中洋溢着青春,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活力和魅力。

   通过对班级的方队入场、做操质量以及精神风貌等多方面的打分,最终表现最好的班级脱颖而出。作为鼓励,艺术设计学院的领导还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礼品和奖状。最终,艺术设计学院“放飞梦想”广播操比赛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