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直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闫磊、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共同观看了大会直播。

   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直播讲话

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闫磊老师做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我院团总支负责人闫磊老师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今天的讲话让我们对于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有个更加准确的认识,五四运动绝不仅仅是一个历史事件,它更是一种伟大的精神,经过100年的薪火相传,它传递给我们的是青春无悔的正能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要牢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个要求,并自觉内化为每一个青年人的奋斗目标,这是每一个青年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