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在18年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10月19日-21日,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宁顺利举行。

       对于本次大赛艺术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在招生就业科精心组织及各教学团队主任大力支持下,特别是辅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的倾情投入和辛勤付出,艺术设计学院共有40余件作品参加了学院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发明杯”选拔赛,并获得了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为网评及现场决赛两个流程,通过网评,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有32件作品入围本次决赛,其中艺术设计学院入围8件,居全院之首。

      本次现场决赛是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经过严格的现场专家评审,艺术设计学院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骄人成绩,作品名称及奖次如下:

创意类《魅力许昌》系列招贴创意设计  荣获一等奖

创意类 钧瓷作品《富贵大吉》 荣获一等奖

发明制作类《创意收纳桌》荣获二等奖

创意类 《西兰卡普》品牌推广 荣获二等奖

创意类 《米斯旗舰店》化妆品系列广告设计 荣获二等奖

发明制作类 《创意式壁挂》荣获三等奖

创意类 《沙孩儿》品牌包装设计 荣获三等奖

创意类 《母爱时光》荣获三等奖

学院领导袁书记、亓院长、艺术设计学院郭院长参观学生作品

参赛同学向评委阐述创意说明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招生就业科科长毛根廷与参赛选手在开幕式前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