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3月26日下午14:30,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全体副科级(包括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郭文杰院长主持,郭院长首先按照省高校纪工委和省教育厅纪检组工作部署,重点学习《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文件后,我院领导干部积极讨论,均表示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奉公,克己复礼,守住内心最后一道防线。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也表示,要组织支部成员再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集中讨论。

                                                                                    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3月26日< 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