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挚声合唱团首演亮相

 2019年1月3号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挚声合唱团汇报音乐会(暨孙消师生音乐会)在学院小演播厅成功举办。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党总支副书记安双一,音乐教研组主任王知正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汇报演出。

 挚声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9月,合唱团成员们在日常排练中努力克服时间紧、条件差、基础弱等重重困难,坚持追梦、努力奔跑。首次亮相,挚声合唱团带来了《故乡的亲人》、《传奇》两首合唱作品。从大家的表现中,观众们丝毫不会察觉到这是一支仅仅成立了半年的合唱团,在孙消老师的指挥下,合唱团的成员们配合娴熟、声音标准到位、感情真挚,给来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最后,伴随着孙消老师的独唱,本次汇报演出顺利落下帷幕,这次汇报演出的成功让在座的来宾对于合唱这种表演形式有了新的认识,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艺术水平也有了新的评价。也许,首演亮相的挚声合唱团在音乐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相信,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孙消老师的带领下,挚声合唱团一定会成为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张“名片”,成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颗明星。让我们共同祝愿“许职挚声”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