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许组文〔2019〕13号)要求,3月18日15:00,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学校组宣部组织科科长刘世立,艺术设计学院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四个议程:

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同志代表艺术设计学院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

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艺术设计学院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三、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点评。张德山副书记根据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的相互批评做出点评、对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做总结。

为开好本年度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查找问题,广泛谈心交心,亲自动手撰写了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做了充分准备。

   会中,班子成员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对我院班子组织生活会做出了点评,提出了要求。他首先对我院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和圆满完成表示赞赏,他说,此次会议开展很顺利,查找问题很准确、挖掘思想有深度、整改措施颇具体,要在保持优良作风的基础上,注意五个“严把”:严把政治关、严把品行关、严把能力关、严把作风关、严把廉洁关。力争把我们的班子建设成团结、务实、高效、廉洁的班子。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做了总结: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圆满成功,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也让我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行动,对学院发展的目标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按照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持续纠正“四风”,团结合作,不断创新,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目标,共同开启新征程、铸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