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设计作品在《许昌市“魅力中原”第三届文化创意大赛》中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4月8日上午,许昌市“魅力中原”第三届文化创意大赛精品展开幕式暨文创大赛颁奖典礼及城市文化礼品发布活动在许昌市博物馆二楼举行。许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文杰,许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献东,许昌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等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文创企业、单位、个人以及全国多所高校的600余件参赛作品,有250余件作品在许昌市“魅力中原”第三届文化创意大赛精品展进行展出。经专家评审共有35件作品脱颖而出,摘得金、银、铜奖,12件作品入选许昌市2018-2019年度“城市文化礼品”,15家文化企业荣获“优秀文创企业”称号。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在本次活动中入选设计作品11件,其中康红昌老师的设计作品《刘关张动漫造型设计》获得银奖,2016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刘文瑞的设计作品《云裳坊汉服设计》获得铜奖。

为打造许昌市“许君以昌”城市文化礼品,加大力度宣传推广城市文化礼品品牌,更好地宣传推广许昌城市形象,打造许昌文化名片,加快促进文创产品市场化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