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根据我校党委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5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学校杨星钊副院长,校团委徐冰书记,一行4人考核组,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同志,首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欢迎学校杨院长、徐书记,一行4人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8年度考核。

会议主要分四个议程:

一、杨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作重要指示并提出要求,他说,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目的是通过考核,正确评价领导班子和每位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增强广大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同时也为学校党委正确评价干部、使用干部、教育干部提供有力的参考价值。要求:一是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考核工作。二是要以客观公正的态度看待领导班子和每位领导干部。

二、赵群伟书记代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向学校党委,作述职述廉报告。

三、向在场教师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

四、考核组进行座谈。

 最后,会议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切实发挥了考核工作在我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指挥棒”和“加速器”作用,为我院完成国家优质校创建和教学质量诊改任务、争创特高校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