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艺术设计学院511日返校工作结束后,为了更全面做好防控准备,创建安全校园,我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院长郭文杰,团总支闫磊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不仅对返校学生妥善的安排处理,并积极的参与到日常防控管理工作。


  要求同学们勤洗手,不串寝,不聚堆有序进出寝室楼,积极配合测量体温,现在已经到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决胜阶段,同学们到校后在宿舍内也不能放松警惕。

做到每天有序进出寝室楼,教学楼,按时量体温,排队打饭不拥挤,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格执行入校体温检测制度,按照要求对返校学生的来源、体温检测情况进行登记,严格规范进校学生管理,加强校内管理,严格落实。

1.每天打扫,每天动手,每天清扫宿舍,整理宿舍物品,确保宿舍物品摆放有序,干净整洁。

2.保持宿舍通风,以此确保宿舍空气流通和新鲜。

3.严格执行入校体温检测制度,做到每天有序进出寝室楼,教学楼,按时量体温,排队打饭不拥挤,加强校园防疫的观念。

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跟上学习进度,不能有学习空缺,要保证学习质量,疫情期间不能松懈,利用好这段时间进行学习,调整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效率,争取更好的专业成绩。

     我院在做到了安全返校的同时复学工作也得到了顺利地开展,专业老师认真普查同学们的签到情况,院领导老师也亲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