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2020级华强方特班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1214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2020级华强方特班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郑州华强文化有限公司艺术总监胡丹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姚真、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主管何颂颂、演艺中心外场部部长杨雯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教务处处长关中梅、艺术设计学院长郭文杰副院长毛根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韩冰,音乐教研室主任李靖及师生出席本次活动


   根据校企合作协议,本次企业奖学金评选中,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华强方特班学生闭馨兰,获得特等奖学金8000元;吴怡佳获得一等奖学金5000元;王康媛获得二等奖学金3000元;李梦茹、徐梦鸽获得三等奖学金2000元。颁奖仪式上,华强方特艺术总监胡丹代表企业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郑州方特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活动最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发言,他首先对华强公司给予学院校企合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获得企业奖学金表示热烈祝贺。郭院长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实训室建设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