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现代学徒制“华强方特”订单班舞蹈考核圆满完成

3月8日以来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现代学徒制“华强方特”订单班的同学们,在方特已三月有余,为进一步考核学生在华强方特期间的学习与收获,演艺中心联合人力资源中心6月11日开展方特班舞蹈订单班业务考核。

 

      根据《演艺中心实习生等级分级方案》结合同学们工作表现以及考核现场表演情况,本次参与考核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认证。这既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大家在舞台上的流畅轻盈,离不开背后一点一滴汗水;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也离不开一朝一夕的努力和坚持。

 

舞蹈订单班是郑州方特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的结晶,是校企合作纵深推进的标志,是校企合作双元育人的重要成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学生提供良好就业机会,为学校提供良好就业平台,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支撑。一直以来,郑州方特演艺中心将演员业务考核作为每年的常态化重点工作,这也是一项培养发掘优秀艺术人才的重要举措。业务考核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每位演艺人都应树立标杆,继续提升个人舞蹈能力,在工作中有所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