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寒假放假通知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农历腊月初七)至2月22日(农历正月十八)。2月23日、24日开学报到,2月25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农历腊月十四)至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2月18日正式上班。

二、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寒假期间学校建设国家优质校工作正常开展;各项招投标采购、基本建设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完成,积极推进;各单位要利用假期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周密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2.节假日值班工作。学校带班领导和院直轮流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学校领导可在办公室值班,院直值班人员须在值班室(4号教学楼1楼值班室)值班。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值班制度,要畅通信息联系渠道,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各种突发事件和重要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要利用主题班会、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途径加强对学生防传销、防诈骗、交通安全、旅行安全和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各单位要做好对本部门教职工的安全教育,提前安排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不使用的教室、实验室、阅览室、宿舍要逐一安全检查,打扫洁净,关好门窗;实验实训设备、计算机等贵重物品,要责任到人,妥善保管,防止丢失和损坏。保卫处要加强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巡查,在放假前牵头对教学、科研和生活等场所及设施进行一次全面防火、防水、防盗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各种隐患。

  4.节前慰问工作。组宣部、工会要做好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5.服务保障工作。总务处、设备处、后勤服务中心要切实做好必要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水、电、网的正常供应,保证假期校园清洁。

6.严守廉洁纪律,务实节俭过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不正之风,严禁各种形式的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行为。不得违规组织和参与校友会、老乡会、战友会等形式的聚会。要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中国年文化,倡导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大办酒席、铺张浪费、沉迷赌博、封建迷信等不良风气。

7.寒假期间,各级领导干部出市,须按照《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请假制度的通知》(许职院文〔2014〕39号)规定报批。

8.寒假期间,学院办公室值班电话2276999,保卫处值班电话2366110,水电值班电话2366985,网络值班电话18503749696。

特此通知。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