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校企合作,助推钧瓷文化产业发展

  钧瓷文化产业是许昌地方特色文化产业,高职院校肩负着服务地方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使命。2018年12月21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亓正申带领艺术设计学院部分领导和专业教师,冒着严寒来到禹州神垕镇,到多家钧瓷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现状,人才需求情况,探索校企合作、开展产品研发、合作育人途径。

  在本次调研活动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禹州市金鼎钧窑有限公司、卢家世代钧窑、坪山钧窑有限公司、华龙钧窑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订单培养协议。聘请高丙建、刘中玄、杨发、卢峻岭,四位大师担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学校将与企业在工艺开发、产教融合、合作育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这次调研活动,必将为钧瓷文化产业的发展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业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