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许昌市政协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10月2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18级美术专业的全体同学辅导员老师金帅的组织下,参观许昌市政协主办的许昌市政协书画摄影作品展。

作为美术专业的学生,能够亲身参与大型书画展,现场欣赏到大师的作品,无论是对鉴赏水平的提高还是绘画能力的提升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期间,栩栩如生的牡丹,活灵活现的梅花,生机勃勃的山水画,惟妙惟肖的江南民居,还有生龙活虎的楷书,坚韧有力的隶书,古色古香的篆书,无不深深地震撼到了各位同学。很多同学都表示,这次的参观收获很大,大师们的作品为他们在绘画方面能力的提升,带来了新的灵感,非常希望将来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近年来,为丰富学生的学习方式,艺术设计学院在各级领导的组织安排下,多次组织学生参加高水平的作品展,为学生们专业领域能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