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资助育人”专题会议

   2019年1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训一号楼三楼301教室举办了“资助育人” 主题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双一、团总支负责人闫磊、辅导员老师以及受资助的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安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详细讲解了国家近年来的资助体系以及我院在资助方面一些新举措。鼓励同学们懂得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资助育人”是资助的重要环节,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活动期间安书记还组织同学们看励志成才的视频,分享“感恩资助,励志成才”的理解和体会。

   通过这次“感恩资助,励志成才”主题活动使我院的学生深深体会到国家对于贫困学生的关爱,感恩于心,感恩于行动,同时也增强我院学生自身责任感,激发同学们对国家、父母、老师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努力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