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8月27日上午8:30,9:30两个时间段,分别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班子扩大会,和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全体会。就许职院纪发【2018】17号,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做了深入的学习和领会。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带领我院全体干部、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文件内涵,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基础上,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在各自分管部门开展“净化党员干部‘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我院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以身作则,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严肃查处自身及各自分管范围内,各种形式的“酒局圈”问题,纯洁党员干部的社交圈、工作圈、生活圈,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坚决做到五个“严禁”,促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风情气正的政治生态。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2018 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