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许职院党【2018】44号),本单位党员大会于2018年9月18日召开。现将选举情况和结果报告如下: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20人,实到会党员17人;应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20人,实际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17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赵群伟、郭文杰、安双一、白冬林、马青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于2018年9月18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应到委员5名,实到5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具体如下:

一、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按姓名笔划为序):赵群伟、郭文杰、白冬林、安双一、马青(女)。

二、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赵群伟。

三、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郭文杰、安双一。

四、其他总支部委员会的分工情况:

安双一同志兼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马青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2018 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