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2019级华强方特班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11月10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2019级华强方特班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华强方特第一事业部艺术总监胡丹、人力资源总监杨绍伟、郑州华强文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姚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院长郭文杰,以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中心有关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专业教师、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根据校企合作协议,本次企业奖学金评选中,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华强方特班学生李泷,获得特等奖学金8000元;白培培获得一等奖学金5000元;张梦雅获得二等奖学金3000元;曹佳、李晓琴获得三等奖学金2000元。华强方特第一事业部艺术总监胡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等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上,华强方特第一事业部艺术总监胡丹代表企业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郑州方特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活动最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讲话,他首先对华强公司给予学院校企合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获得企业奖学金表示热烈祝贺。张书记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实训室建设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