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到东方明珠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5月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美术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来到许昌市东方明珠社区开展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强调志愿服务要落地生根,高质量服务社区群众;美术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师生精心准备,开展适合社区老人学习实践的衍纸艺术,帮助提高老人文化生活质量,为他们带来乐趣。

活动现场,师生们积极主动与社区老人聊天、拉家长,慢慢将他们带入衍纸艺术的乐园,拉近了老人与我们的距离。大家如同一家人一样,学中做、做中学,逐步使参加活动的老人掌握简单的衍纸技艺。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老人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精美的衍纸艺术作品。看到自己的作品,老人们幸福的笑了。


此次活动,拉近了我院艺术教学与社会服务的距离,体现了学以致用服务社会,也丰富了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基层社会服务工作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