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庆“七一”系列活动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七一”系列活动安排,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于6月27日上午,组织以下活动,庆“七一”、强党性: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张德山书记的专题党课“改作风、提能力、着力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7.20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实际,严格对照“六查”内容,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订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党支部、美术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教学3号楼403室、516室、505室召开各支部会议,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各支部书记组织召开“支部7.20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认真结合本支部实际,发动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学习,查漏补缺,认真盘点检视,列出自己的问题清单。

 

   向上级组织报送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七一”期间困难党员慰问名单:王知正、朱雅辉。使我院的困难党员可以及时得到组织的关怀,心生温暖,促进我院党总支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