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六月份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圆满完成

艺术设计学院六月份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圆满完成

艺术设计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6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书记赵群伟、院长郭文杰,招生就业科长毛根廷,音乐教研室负责人李靖,招生就业科老师周通一行5人,前往爱乐钢琴城调研。

此次调研为我院进一步明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和企业的发展,加强校企合作,对接企业,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壮大师资队伍,使其快速走入社会成为企业所需,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精准分析就业形势,深入挖掘岗位资源,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充分调动全员力量,想实招、出举措,凝聚合力、创新思路,面向毕业生开展精准帮扶,全方位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研讨交流

 

郭院长发表讲话

 

赵书记参观琴行

 

 

研讨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