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第一讲顺利进行

3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3号楼610室举行。开班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主持,党总支书记赵群伟,党总支副书记安双一,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本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郭文杰院长首先就本年度积极分子培训的相关安排,做出说明、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安排,认真听课,认真记录,认真思考,认真总结,争取学有所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修,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党的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宣布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赵群伟同志以《学党史,悟真理,守初心,增自信》为主题开展“培训第一讲”。通过1921年华盛顿会议的历史再回顾,深刻阐释了弱国无外交的真谛。给学员们讲述了充满屈辱的近代史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赵书记还以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为指引,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以时代发展为己任,做中国之治的维护者、宣传者、执行者和实践者,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


赵书记在培训班的第一讲,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的历史、性质、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及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清楚入党条件与入党程序,能够结合学习实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