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之张德山书记讲党课

6月29日下午3点,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各支部党员,齐聚教学3号楼六楼610室,出席“党史学习教育暨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同志讲党课”活动。

张书记讲了一堂题为《发挥红色传统 践行历史使命的党课:以悟思、明理的目标,从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中国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中国特色等方面坚定了“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辩证唯物主义,到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讨论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中的指导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标尺,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目标,引导青年学生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扬中国正气。


张书记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及党员同志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深刻领会张书记党课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行动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