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就业工作安排部署,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支持指导下,12月7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招生就业科主办、团委协办的“埃洛克科技有限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4号教学楼101阶梯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会为郑州埃洛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涉及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多个行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毕业生认真倾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咨询交流,取得了显著的招聘效果

 

     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期间学校严谨到位的安排表示满意。也让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使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提醒了毕业生如今就业大环境的严峻,敦促同学们更加严苛地要求自己,希望他们能够满怀热情,去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精准分析就业形势,深入挖掘岗位资源,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充分调动全员力量,想实招、

出举措,凝聚合力、创新思路,面向毕业生开展精准帮扶,全方位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