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网络会议

2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网络会议,就上阶段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党总支副书记安双一、团总支书记闫磊、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闫磊书记首先针对我院学生方面开展的疫情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截止到2月16日,我院1102名学生的健康情况稳定,未发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全体学生身体状态每日一报的工作落实到位。下一步,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要针对网络课程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在提高每一位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自主性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停课不停学”取得预期的效果。其次,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加强疫情知识的普及工作,确保学生对当前疫情的防控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认识,严厉杜绝信谣、传谣、造谣等行为,弘扬正能量,鼓励学生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本次疫情阻击战。随后,三个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就本年级的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双一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现阶段我院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学生管理工作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但是要认识到,全国范围内的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一定的效果,我们面临的各方面问题还是非常严峻的,学生返校、安全排查、心理疏导等问题不断涌现,我们一定要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学院党委的要求,严防死守,做好全面的准备工作,坚决杜绝疫情向校园扩散、守护学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